关情

而终其有没有山,心随境转

【七夕小甜饼·唐毒】那年那浮香丘那些事

1

这件事还要追溯到凌雪刚出不久的一个赛季。

蛇哥是个毒经,我也是个毒经,但我的游戏生活比较单调,基本是竞技场吃鸡两点一线,蛇哥不一样,他想玩点花的,比如出个黑白路。但他是个上班党,并且是个有家室的上班党,没那么多时间刷战场,正好那段时间疫情形势严峻,我在家上网课,时间相当充裕,加上蛇哥本身非常仗义,作为一个快40岁的叔叔对我们几个弟弟妹妹都非常照顾,具体表现为特地买了个明教每晚带我们躺鸡,而我们说好了是要和蛇哥并肩战斗,其实假装卡摔死的、假装打不过送人头的、真的打不过上去就死了的……并排躺地上骚地图刷剧玩手机看直播肝手游无所不做其极……所以为了让蛇哥继续无怨无悔带我们刷飞沙令换外观披风,我毅然主动承担起了帮他打浮香丘50胜的重任。

于是等到箱子丘那天我中午十二点就上线散排,别问为什么是散排,问就是赛季末这个时间根本找不到yy队。

但恶人找不到yy队不代表浩气就没有yy队,我进去打了一会就发现了对面不止一个熟悉面孔,倒不是我人脉广,而是对面id全都是一个格式,沙雕藏小剑、沙雕冰小心、沙雕霸小刀、沙雕奶小毒……

沙雕帮是我们服浩气一据点帮,帮主沙雕藏小剑经常在蔷薇岛开风车团,所以我给他加了个永久焦点,蔷薇岛看见了就猛组。

我看了看自家复活点挂机的以及几个虽然在挪动但是操作疑似脚本的奇怪队友,还有聚在中间打架箱子出了看都不看一眼愣就被对面花间捡起来了背走了的那一大坨子人,瞬间希望破灭,眼睛辣头还疼。

在天上观望了一会,我找到了目标——西9只有一个人。

飞过去我发现那是个小奶花,id挺复杂,乍一看不仅不知道是啥,甚至连五个字还是六个字都看不清,其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比工作室还像个工作室。

落地时正好刷了个箱子,我随手给了想背箱子的奶花一个蚀心,蚀心里的奶花一个太阴冲进了河里,我背上箱子就往自己家跑,一路畅通无阻,还顺手做了个运送敌对阵营物资的任务。

尝到了甜头,我放下箱子又往西9飞,怎么就这么巧,箱子又刷了,点上还是只有刚才那个id神似工作室的奶花,这回我空中就给他扔了个蚀心(那时候蚀心还不用读条),奶花看着我,无力地在我的精神操纵下读着3s长针,读完一个又读一个,我背起箱子还反手断了他一下,蹦蹦跳跳地就跑回家了。

放下箱子继续直奔西9,箱子又又又又刷了,我乐的,一个蚀心又把奶花整进了水里,美滋滋读条背箱子,这时候从南6跳下来三个彪形大汉,天策苍云丐帮,两刀就给我砍死了,奶花从水里爬上来,站在我尸体上背箱子,又二段跳踩了好几下,这才蹦蹦跳跳家去了……

工作室奶花有防备了,看来西9的箱子不太好偷了,我继续飞上天寻找机会,发现天策苍云丐帮打完我以后并没有回南6,南6只有另一个小奶花守点,我当场就来劲了,冲到南6甩给小奶花一个幻蛊,奶花太阴解了,这时候箱子刷了,她蹑云过来的当口我给了她一个蚀心就互动背箱子,这次蚀心更给力,小奶花借着蹑云的劲吃了个蚀心加速一直冲下了南6的悬崖。

我内心扭曲的快乐得到了满足。

结果都快走到家了被工作室奶花带领着他的天策苍云丐帮兄弟逮住,愣是从家门口给我反推到了中间那个点,死之前南6的奶花也赶到了,俩人并排在我身上挂了俩商阳指。

后半场就是我去哪这五个兄弟就跟我到哪,身上两个商阳指就没断过,最后鼻青脸肿地结束了战场。

第四把又遇到了这个沙雕团,我点开浩气的配置看了半天,似乎没有看到工作室奶花那串奇奇怪怪的id,狠狠地松了口气,但是还不能确定他的兄弟们在不在,毕竟那群id我是一个都没记住,于是我决定放弃我钟爱的西9和南6,去北12和东3混一混。

一开始还是很顺利的,我们跟对面有来有回,重要的是还没人针对我,我战斗轻功在天上百足蟾啸一顿群,一直群到出箱子,我赶紧过去疯狂互动,这时候脚下突然多了个百里圈,正好旁边藏剑起了个风车,我箱子背着一半没来得及躲开,当场就嗝屁了。

没事,毒经嘛,被盯着打正常,我复活起来继续战斗,然后我就发现别的浩气打我只是看到了顺便打一打,但是有一个鲸鱼……他一直追着我打。

因为我最讨厌鲸鱼的逐星箭,所以以下称他为逐星。

只要我飞到一个点,不出30s逐星就能赶过来,人没落地逐星箭就已经到了。

我实在受不了了,眼看着这把也没戏了,我干脆要了个标记权限把他标成了白云。

他再飞过来半空推我时我反手给了他一个蚀心蛊把他摔死了,然后我也开始满世界追着他打。

冤家路窄,正好看到他从南6背着箱子要跳崖,我大轻功甩过去当头给了他一个千丝,他身上还有我之前挂的红蛊,封轻功四秒当场摔死在了悬崖底下,我落地背起箱子就跑了,还有个奶秀全程目睹了我的帅气操作,追着我后面小扇子一通摇啊,鲸鱼追过来打我时还没来得及下盘子就吃了奶秀一个雷霆,这货估计隐身cd,就站那摇头,一直目送我和奶秀把箱子运进了家门,给我乐的。

一下午就赢了两把,头还给锤飞了,脑仁疼。

 

2

晚上蛇哥上明教带我们吃鸡,我上他毒经帮他攒飞沙令。

本来索道旁边捡装备捡的好好的,突然就吃了个逐星箭,差点没给我推下去,幸好在边缘卡住了,抬头就看见逐星在我刚才那地方舔紫装,给我气的,当场把他蚀心了,本来想的是蚀心时赶紧把装备抢了,结果这黑鬼直接跳崖摔死了,我哼着歌下去舔他的坟,发现这人是真的黑啊,一背包的项链,三个紫的两个蓝的一个绿的……简直指环王的哥哥项链王。

我把重复的装备一件件扔他尸体上,心情就像太阳了狗。

第二把我们几个抱团一起走,走着走着不知道怎么就走到大哥队脸上了,不能怂,我们当场就跟大哥队干起来了,不过我们队俩花间呢,根本没人看我一眼,我就狂暴百足献祭再百足搁那群伤害,然后一个走位不注意就被对面和尚大西几吼抓死了,这时候对面已经死了俩了,并且剩下那仨还是死死盯着我们花间,我就安心摇头,想等摇完了接着刷伤害,这时候脚下突然多了一个百里圈!

打群架嘛,虽然没打我,但是难免就吃了点群,难免就被群的只剩了半血,这会吃了个百里当然难免就,当场暴毙。

我们队俩花间抗压了半年都没死,这会看我暴毙纷纷吓出鹅叫。

他们:你咋死的!!!

我都懵了:对面还有个鲸鱼?

他们:没有啊???

我心里突然有个不好的猜想,然后我立刻打开了战斗统计,往上翻。

逐星的百里追魂对你造成了23333点伤害。

逐星打伤了你。

我:¥%……&**()())*&%#¥&*

How old are you???

亲友一个劲问我怎么回事,我说下午给蛇哥刷战场时这个鲸鱼就跟我过不去,我俩战场里一直互砍,上一把他还想把我从悬崖上推下去摔死!!

亲友们立刻义愤填膺了,也不追刚才那队残兵了,当时就回头替我找逐星算账,从望乡亭一路追他到了无涯潭,上上下下绕着无涯潭的那艘船转了三圈,这段时间里逐星鸟翔隐身拉盘子伪装全都用上了,我四个队友给遛的跟狗一样,愣就没追上他。

逐星的队友在地图喊话:你们到底看上了他啥,他这么穷?

我立刻打字:我看上了他项上狗头!!!

回车发送时提示蛇哥这号没解聊天锁。

就这工夫逐星没盘子没隐身被我们冰心踩头抓死了,接着我几个亲友冲上来一通连控加输出终于给他怼死了。

然后他们纷纷在鲸鱼尸体上自绝经脉,直接陪我出去下一把了。

我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3

蛇哥是我几个赛季的双毒队友了,虽然这赛季双毒不怎么能打了,但是竞技人竞技魂怎么可以轻易认输!

于是这天晚上我们就想招募个奶妈操作一下。

   蛇哥的招募刚挂上去立刻就来了个奶花,id……瞅着就眼花,是那种乍一看不仅看不出是啥甚至连它到底是五个字还是六个字都数不清的那种,我立刻就想到了工作室奶花,但是我那天战场是真的没仔细看他id,虽然不能确定到底是不是他,但我心里还是产生了一股强烈的不祥的预感。

事实证明这个预感它实在是太准了。

奶花是个真花哥,声音还挺有特点的,倒不是好不好听的问题,而是他说话的方式,是那种一下一顿的,而且语调很平,有点像机器人。

检查了一下奇穴装备,没什么问题蛇哥就开始排。

第一把对面双凌,鸣剑层楹横云意离娄的双凌啊,从进来开始就盯着我们奶花没切过目标,我们于是也不约而同把目光投向了,机器人奶花,奶花表现得异常镇定,镇定得开场前无论八层春泥七层毫针还是两个行气血都一点没刷,甚至敌不动我不动敌若动……他还是没动。

我:奶花?

yy里鸦雀无声,我第二声还没叫出口队伍列表就少了个人。

我:......

蛇哥:......

被车夫接回长安城有一会奶花才又爬上来,态度相当的诚恳,语气也相当的平静,还一字一顿的:对不起,我掉线了。

我:没事没事,这配置本来就不好打,他们还带奶花。

第二把对面剑凌毒,剑纯不太爱插太极,明显是那种别的职业慕名来给凌雪大哥洗脚的速成剑纯,很快被我们找到机会一波击毙,可能自己觉得丢脸,飞快退了,凌雪阁和奶毒没退,还在挣扎,可能觉得对面是奶花有机会单杀。奶花血量虽然忽上忽下的,但是他的声音还是保持着一贯的平稳,一顿一顿,简明扼要,铿锵有力,如果不是玩的是个奶花,那简直就像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奶花:没事我星楼。

我&蛇哥:好星楼。

奶花:我折叶了。

我&蛇哥:好折叶。

奶花:看我一个极限听——被封内了。

我&蛇哥:好封内。

奶花:我死了。

我&蛇哥:好死……嗯?????

不是我们不仔细听队友讲话,实在是他那个语气四平八稳的,让人完全想不到他竟然就这么去世了……这也太安详了吧!!!为什么有人可以把奶花玩得这么镇定啊!啊!!!!

奶花若有所思:我似乎被蟾啸了?

我一脸沉痛:对不起,可能蟾啸群到了凌雪阁,他层楹的。

蛇哥:可是没有蛊蟾啸不能封内啊。

我:那不是对面奶毒有吗……

   奶花:对不起,是我不该这么极限。

第三把对面少了个dps。

我长舒口气:这样恶劣的竞技环境,来得恰是时候的烂分真是如沙漠里的甘霖一般甜美。

这时奶花缓缓进入了竞技场。

我倒吸口凉屁,简直说不出话来。

蛇哥已经自闭了。

奶花从善如流:对不起,我穿错装备了。

蛇哥:……可是我排队的时候你装备还是对的。

奶花:对不起,我进来前好像不小心点到什么了。

连跪三把,我点开名剑队,看着自己的分心疼得说不出话来,我看了看奶花id,差点就要问他是不是浮香丘被我抢箱子的那个奶花现在特意点我招募报复我来了。

蛇哥密聊疯狂喊我撤退。

即使是到了这种关头,奶花也依旧平静,说话也还是字正腔圆的,他一个字一个字地道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奶花:对不起,我真的错了。

奶花:对不起,要不就先打到这里吧,坑你们了,不好意思。

虽然很违心但出于礼貌我还是开口:……没关系,这都是不可抗因素,你别太自责了。

奶花:对不起,那我先走了,谢谢你们。

 

4

我脑仁一蹦一蹦地疼,短时间都不想竞技了,蛇哥也说不想再打了,正好今天又是浮香丘,我就说继续帮他打战场。

蛇哥:那你顺便帮我跟个车。

我:你没手没脚吗跟个车还……

qq叮的一声我当场收到了蛇哥一个娇艳欲滴的红包,上面两个闪闪发光的大字:奶茶。

我:好的哥哥您说什么就是什么我觉得我甚至还可以帮您跑个商。

蛇哥:不用,我威望满了,就是要冰,你碎银存仓库就行了,我三天交一次。

换号前一刻我收到了刚才招募的机器人奶花的好友请求。

奶花:加个好友,我今天状态不太好,改日再战。

我满脑子都是他那个机器人一样的声音复读机似的搁那对不起,感觉自己好容易不再跳着疼的脑仁看到他这句密聊又有要骚动的迹象,缓了好一会才一脸视死如归地点了同意。

我:好的呢侠士/猪头/冰淇淋。

您看我这精致的小表情,这可爱猪头,这甜心冰淇淋,您懂我意思吗?您不会真就不懂吧?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换了蛇哥号飞奔蔷薇岛,这时我妈在隔壁“嗷”的一声打翻了一整壶水,我把号一停就赶紧冲出去帮她收拾,大约去了一刻钟,回来一看蛇哥号已经淹死在海里了。

可我难道会干这种把别人号停水里顺便把头也给摁进去的二比操作吗??

于是我翻了眼万能的战斗统计。

逐星的逐星箭对你造成了233点伤害。

逐星的逐星箭对你造成了233点伤害。

逐星的逐星箭对你造成了233点伤害。

......

一共推了十几下吧,一直把这号从海边推到海里,最后一个百里追魂23333直接带走。

这个比到底是有多无聊!!!

跟完车我飞去蔷薇园存碎银,仓库边一落地我就吃了个雷震子。

危危危!

我狂按献祭,毫无反应,当然不可能有反应,跟完车我献祭化蝶脱战以后就没招宝宝,雷震子结束被接了个无缝迷神钉,然后身下就是一个闪闪发亮的百里圈,百里之后被推僵直,这货又拉盘子补了我一发追命,我满血瞬间就剩不到两万了。

这么点血就算我现在还手也绝对打不过了,但是这货需要我亲自收拾吗?

那啥自有天收!

我当机立断掐了个蛤蟆盾,挂了扶摇跳上房顶一个蹑云就跑到了房子背面隐元武卫旁边,这货根本没有意识到我的险恶用心,还在开着心无对我大力输出。

隐元麻麻操着两把大刀冲着他就去了,这货还挂天上对我读夺魄箭呢,啥减伤也开不出来,天都没来得及下来就已经跪了,他死后两秒我才被身上的化血镖跳死,给我乐的,当场就要地图嘲讽:损色。

回车发送……提示我没解聊天锁。

我就只能盯着他,无声谩骂。

他:你瞅啥?

瞅你咋地??

可我回不了啊!!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气死了。

  

5

回营地后我就神行主城散排战场去了,一边排队一边低头玩手机,忽然感觉屏幕闪了一下,抬头时却什么也没看到。

我心里一颤悠。

刚刚......不会是,那个技能的特效吧?

总不会是我被吓得开始产生幻觉了吧??

开打后我倒宁愿刚刚真的只是我的幻觉。本来我在中间点上天群的很开心,突然就吃到了一个熟悉的逐星箭,可能是已经习惯了,此刻我的内心居然毫无波澜,甚至在我狂暴献祭之前都当爆发打伤害用了,被逐星箭锁足后没有任何解控从高空脸着地掉下来摔死的那一瞬间,我的内心也依旧十分平静。

我平静地换了个点继续抢箱子,然后就被从出箱子的位置两下推进了水里,那个比还冲水里的我打了个百里。

百里打出去那一瞬间屏幕闪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刚刚在长安城,可不就是这个技能的特效吗??

然后我就被整整推了15分钟。

这个游戏真的可以让人快乐吗??

出了战场我就下号了,接着排?再排到那个比说不定我要心肌梗塞。

我干脆换了花间小号打算去33体验低段位炸鱼的乐趣。

结果巴陵据点一上线就看见焦点列表里沙雕藏小剑盯着我使劲瞅。

这回我终于可以重拳出击了!!

我:你瞅啥?

他:小可爱。

我打断他:入帮吗?

他:……?

他:我问过你吗以前?

我:你问过我大号。

他:你大号是?

我给他贴过去了。

他控诉:你大号也不在我们帮!!

我大小号都在一个帮会,是个世界上喊来的亲友帮,其实亲友不亲友的都不重要,关键是那里面的人一个比一个能说骚话,复制骚话又是我忙碌的吃鸡竞技场两点一线生活的一种十分难得的调剂。帮主还曾盛情邀请我跟帮会团一起去刷富婆套,虽然她喊我之前完全没有料到我除了小橙武竟然真的就一件pve装备都没有......她还说进群送竞技场队友,结果我进去以后她把qq小冰叫出来跟我玩......

藏小剑还在复读机一样地催我入帮,这时候我们固定躺鸡队的奶花妹妹正好问我要不要吃鸡,我当场进组开始读条神行。

藏小剑:你为什么就是不愿意入我们帮??

为什么??如果不是你我至于一周只赢两把浮香丘??如果不是你,我至于现在看见百里心脏像蹦迪脑仁要爆炸两条腿还情不自禁一蹦三尺高?

我:你知道什么是大喜大悲吗?

他:什么?

我:大喜:假设你让我入帮,我就入帮。

我:大悲:假设。

他:??????

如果不是这会奶花妹妹刚好敲我,我恐怕还不会恰巧想起这个梗。

奶花妹妹是个可爱妹妹,虽然这个妹妹最喜欢的就是跟各种姐姐说土味情话。

中午时她神神秘秘问我:你知道什么是大喜大悲吗?

我:什么?

她:大喜:假设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

她:大悲:假设。

 

6

第二天中午去跟风车团,机器人奶花忽然密我:哈喽啊。

我生怕他是喊我33,哆哆嗦嗦跟他打招呼:哈、哈喽啊。

他:大战打了吗?

我说没。

他:一会能奶我打个大战吗?就咱俩打。

我:你不是奶吗?

他:我pve毕业花间。

他:奶装3w就行,越小越好。

我:?为啥越小越好,有说法?能出奇遇还是咋滴?

他:没有,我就是想看看最坏的情况下打大战能有多难。

我:......你受啥刺激了?

他:没,就是好奇为啥大战总是点名来pve,还挑装分。

我:好,虽然我没有奶装,但是我可以毒经装切奶,让你感受下什么叫地狱模式。

跟完车我们就冲了,今天镜泊湖,我毒经装一个蛊惑的冰蚕会心就7000啊,好容易老一蛊惑蝶池千蝶把血抬起来,忽然就收到他密聊:等一下。

我还以为他是突然有什么事,就跟着他蹑云进水里拉脱了,结果他问:三个boss打哪个?

我:&$*#――@《……》

我:你毕业pve大战不知道打哪个?·

他:我大战以前都有代练,这几天他有事做不了。

我给boss标了个白云:打白云。

打了五分钟终于把白云磨死了,我奶的心力交瘁,感觉俩人血条就没满过,一口气吊了五分钟,打完感觉不是总算过关了,而是终于咽气了。

去老二的路上这大哥引了一路的小怪,双太阴蹑云还跑得贼拉快,我一个五毒别说带路了,他人都快被打死了我还没追上他。

老三才是真的魔鬼啊,奶人是我的打断是我的挡线还是我的,打断完血残了,血抬一半该挡线了,挡完线俩人都要死了,还没奶满又该打断了,三波打断三波挡线,无数次从鬼门关死里逃生,那酸爽,让我想起了一个月前在三橙武霸凌毒手下渡劫的感觉。

打完的一瞬间团队麦亮了,我狐疑地戴上耳机,就听见耳机里传来一串断了气一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7

我差点把鼠标砸了:我走了!!!

他:干什么去?

我:刷个黑龙斩铁吧。

他:哪掉的?大明宫?

我:嗯。

他:带我去,我可太会了,当时我还跟他们开荒这个本来着,一个cd都没落下过。

我是真不想相信他啊,从33招募到他那一刻起我就觉得他是真心来坑我的。

不过想想,就算没他,我也要再开一个号射箭和踢球,这货好歹以前开过荒,总不至于操作还不如我双开吧?

事实证明我真的是低估了他。

门神射箭我左他右,左边三波射完以后怪还没开,我打字问他射几波了,没有得到回音,我就自己跑过去看,走到一半我就愣住了,正常射箭不都是操控指挥官向前向左向右,眼疾手快的站在中间的指挥官那里向前射一次一波就过了,就算慢了一点向前没一次性射完,那顶多左右各射一回也不会出什么岔子,结果这个号称当年开过荒的人,他居然是用亭子里的重弩一下一下选中目标射小怪......重弩那个技能cd长,他第一波小怪还没清完第二波又出了,紧接着又出了第三波,我过去时正好看到小怪把台子上唐军的指挥官和射手全部清掉,攻占了城墙,这时候他又用重弩射了一下,结果那一群怪就一拥而上冲到了亭子里两下把他给咔嚓了。

我:...........................

老一踢球就更离谱了,本来我双开个号在屏风后面上马挂机都不会有什么问题,结果这个人硬说他是剑网三梅西,非要上阵展示一下自己高超的球技,结果开场10s就被npc踢下了马,还把骑兵带到了我脸上,害得我蛇也t不住了,还被骑兵连控了20s!20s!!不会递减的眩晕,被连着晕了4下!!!我一个单解控职业,竞技场里都不会被接上4个无缝控制,连控20s!!!!

 

8

我简直想死:我再也不打本了,我要竞技!我要像个pvp一样活着!!

他:好啊好啊,我们招募?

我:........................

我:不必了哥哥,我要玩小号,我小号太菜了,配不上您。

他:你小号是个啥?

我:在下青岩万花,破防一百零八。下蹲无视行泽,后跳免疫盾压。抬手绿光一闪,秒掉半个贴吧。

他:花间游?

我:不。

他:?

我:花间爬。

他忽然又来劲了:那我借个气纯,我们打气花花。

我:......什么花花?

他:气花花。

我:气什么花?

他:气花花!

我:气花什么?

他:气花花!!

我:......不可能有奶花会愿意奶这个嘬奶配置。

他光速整了个号,发了招募。

不到一分钟奶花妹妹就进组了。

我:...................

奶花妹妹:???

奶花妹妹:曲致你打竞技场不叫我!!你竟然想找别的奶!!

在这个时刻,我的灵魂仿佛都得到了升华:这就是所谓的,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进来么?

奶花妹妹:?说人话。

我:妹妹,不是姐姐不疼你,这可是你自找的。

我们打了一个半小时,这短短的一个半小时里,气纯分别体验了,被剑藏控死被剑霸控死被剑凌控死被剑丐控死被剑策控死被剑冰控死被剑气控死......

除了有一把对面剑纯贼小,我水月单带了以外,其他时候遇见剑纯我们就没赢过。

我对机器人奶花说:我以前以为你只是说话像机器人,现在我发现了,你操作也像个机器人。

奶花妹妹想了个办法:我剑纯师父在线 ,要不把他叫过来你俩切磋一下,让他教教你怎么防剑纯吧?

然后剑纯就过来炸气场了,我惊喜地发现他在使用人剑合一之后周身居然围绕着一股纵横剑气,飘飘然仿佛羽化登仙,于是我点开了他奇穴,赫然就发现了云中剑。

下一秒他就人剑合一引爆了自己刚插了2s的太极,然后被机器人奶花的气纯当场七星北斗抓获,正好切磋的地方旁边还有一棵茂盛的松柏,于是剑纯就被踢树接了个羽化,紧接着又吃到了第二个羽化,当场撞树撞死了。

我简直拍案称奇:这剑纯你师父?

奶花妹妹:…………

机器人奶花当场膨胀了,约了明天继续气花还说不可能再被剑纯控。

 

9

第二天他确实没被剑纯控,那天下午我们运气好到压根就没遇见剑纯,但是他被策藏控死被双天策控死被双藏剑控死被策秃控死被藏秃控死被策冰控死被策蓬控死。

我输得都快神志不清了:你认识我就是为了演我的吧??演了我大号不够还来演我小号??

奶花妹妹:这也不是个办法啊,要不曲致你借个毒经?你一手毒经说不定能好打点呢。

我一想奶花妹妹是无辜的啊,怎么也得帮妹妹把战绩补回来啊,不然这到手的妹妹飞了还得了?我以后33缺奶难不成要叫这个机器人?那我还想上分?我打一个赛季武器换的了不?挂件拿的了不?

我立刻借了一个,速度改好了键位奇穴进组就叫妹妹排队。

第一把就跪了,气纯熟练接锅:我的我的。

第二把打了差不多3分钟,我一共打了12w伤害,秒伤500,奶花妹妹看愣了:你怎么回事,你在打啥?

我也很奇怪:我奇穴没问题啊我打的也没问题啊。

奶花妹妹:那是属性不好?这号主啥装备啊?

我:这号主……奶、奶毒装备??

奶花妹妹快把我吃了:撒币曲致!!!!!!

我赶紧换成毒经装备:不是,这谁能想得到啊,他为什么会奶毒装切毒经啊?

奶花妹妹没好气:吃鸡?

我:?!

确实嗷…………

换了装备以后我觉得我就像在乱杀,自从遇见机器人之后这种竞技场里叱咤风云的感觉简直恍如隔世!!!结果也不知道是手抽筋了还是脑子短路了,一个蚀心双百足拍死对面的一瞬间,我长舒一口气,然后一边说着终于赢了,一边右键飞速退出了竞技场。

退完之后忽然反应过来自己干了什么!!!

yy里奶花妹妹已经开始尖叫:曲致你怎么掉了!!!

我、我敢说我是输得太多了退出点习惯了这回也条件反射就给退了吗???

那我真的还能见到明天的太阳吗!!

我只能搁那演:靠,撒币游戏,垃圾优化,老子闪退了。

它不是它没有啊,gww真帅剑三真好玩啊,我才是撒币啊!!

虽然我脑子偶尔搭错筋,但这并不意味着我的智力也会时不时退化,至少我知道现在我肯定不能上线,因为掉线了再上还在竞技场里,但是我退了啊!!我现在一上线不就全踏马暴露了吗!!

我熟练道:靠,我电脑卡了,游戏打不开了,白屏了,弟兄们我去重启一下啊,我去去就回,你们先加油啊。

奶花妹妹:滚。

我立刻飞快地把yy也退了。

坐电脑前玩了十来分钟手机我才敢上线,这时候他俩打满了15分钟刚从竞技场出来。

我有点忐忑:你们赢了吗?

奶花妹妹面无表情:他被藏剑抓死十次出了30多个赛点。

气纯又开始道歉:对不起,我的我的。

我怎么能眼看着气纯成为我的背锅侠呢,我的良心它会痛啊!!于是我说:没关系没关系,多练练就好了。

 

10

打到快八点终于把奶花妹妹的战绩补正了,这时候妹妹已经灵魂出窍了,招呼都没打一个就虚弱地下线躺着去了,看这架势别说竞技场了,过了今天还想不想上线都成问题。

我饭还没吃,饿得前胸贴后背,如狼似虎地点了份烧烤外加两大杯奶茶。

机器人竟然还没走,一个劲问我吃完以后干嘛去。

我简直无语了:......哥哥,你不累吗?

哥哥精神十足:玩了两天气纯,我发现还是奶花最好玩。

我怕他是在暗示我一会和他奶花接着竞技啊,吓得愣是没敢接茬,结果哥哥就像个永动机:你毒经我奶花,我们去33吧。

我人都傻了:没有dps,哥哥,这都赛季末了,该a的都a了,蛇哥加班,招募也不好打。

哥哥可真是个鬼机灵:我可以点陪打啊,我请你,坑了你这么多把就当给你道歉了。

实话说,虽然我真的很累,但是我玩了这么多年从没点过陪打,我真的好心动啊!!

我于是勉为其难:好啊好啊!!!

事实证明跟这货在一起就算花钱都不会快乐!!!

我俩点了个冰心哥哥,哥哥人很开朗,声音很少年,思路那更是清楚得没话说,尤其是他喊蚀心的时机,那简直就是,快准狠,但是快准狠和赢,有关系吗?

那无疑是没有的,尤其这个蚀心,它还是我的蚀心。

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我分别蚀心出了圣手千蝶蝶池听风折叶云生笑傲……

蚀心出蝶池的那把还特别贴心地给奶毒接了个迷心。

对面奶花被打的只剩丝血时我给了个蚀心想强杀结果她蚀心里自己套了个折叶。

有一把华山之巅,对面苍云骑马大跳过来砍我们冰心,被我们冰心反手推下台子打掉了半管血,对面奶花扶摇到半空没来得及按聂云被我眼疾手快扔了个蚀心,正要美滋滋反手拍苍云百足,然后就看苍云扶摇上了台子奶花在扶摇落下来的半空给苍云拉了个听风,当场那个血就满了,我还一个百足拍在了盾立上。

还有一把对面苍丐歌,丐帮龙啸结束我蚀心了奶歌,然后奶歌上天落了个笑傲,正好把我框里面机器人奶花框外面,丐帮一掌配合苍云两刀直接把我送走了。

还有一把对面气冰歌,我说奶歌云生落过了,冰心说那你蚀心她吧我封内气纯我们打一波,然后我就蚀心了,蚀心里的奶歌立刻就在脚下落了个笑傲,冰心正好一脚踢把气纯踢进了笑傲里,他爆也爆不出来我打也没打着……

陪打前我以为我会收获两个小时的快乐,结果我被嘲笑了整整两个小时,冰心还说一定要去他们陪打群里吐槽我和我的蚀心,我这号id还这么好记………

机器人奶花就跟个背景音一样搁那哈哈哈哈哈哈。

 

11

关机前忽然想起来大号车还没跟,地图上并找不到风车团,我只好去刷怪,结果25个人的团居然只有5个有dps,剩下的全在挂机,换了好几个团都是这个比样,20分钟过去了我竟然还差200分,此刻我又累又困心情极差,随手拎起团队里一个挂机冰心,双飞到恶人复活点就给她扔下去摔死了。

五分钟后这个冰心又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我立刻把目标切了过去,看了一会发现这货居然回来接着挂机!!!

给我气的,当场又摔了她一次,这次被她当场抓获。

冰心:有病?

我:喜欢挂机?有手打字没手刷怪?

她回了我两个星号,我给她打了四个。

结果跑商时我就被冰心大号和她帮会的兄弟埋了,这冰心大号是恶人一个据点帮――制杖帮的管理,当时正在带风车团,浩气小号就在刷怪点这边挂机蹭分。

不过我没被埋多久,正巧沙雕藏小剑带着他的沙雕帮众巡山路过,沙雕帮和制杖帮似乎早有恩怨,反正他们自从看见沙雕藏小剑以后就没再理过我。

白字了一会两边就开打了,这时已经快十二点了,沙雕帮帮会活动集体巡山,声势浩大,制杖帮一时之间凑不到人手,没多久就被沙雕帮打散了,我还瞅准了时机爬起来收了冰心大号的人头,心情大好。

制杖帮一溜沙雕藏小剑就开始了:我救了你,你不入个帮报答下我?

我被藏小剑的执着感动了,就说要不我换小号入帮吧,大号不太好跟我们帮主交代。

藏小剑恩准了,我立刻换号加了帮会就下线睡觉了。

 

12

第二天给花间日常,机器人奶花忽然密我:你怎么在我们帮?

我游戏为了美观都是把显示里的他人帮会名称勾掉的,以至于一直没有发现机器人奶花竟然也是沙雕帮的,这时我忽然灵光一现,提起了之前打浮香丘抢西9奶花箱子的事:“那应该是你们帮会团吧,你是那个西9奶花吗?”

他:是啊,嘿嘿。

我:...................

我:你还敢说你跟我玩不是为了坑我!!!

他:一开始点你们招募就是想坑你,准确说是想坑蛇哥。

我:你怎么发现蛇哥战场是我打的?

他:33完yy卡了一直没退出去,听见你说要给他刷箱子丘......

他:后来发现你这人有点意思,就一直找你玩。

他:觉得跟你一块玩还挺快乐的。

我:.......................

我:确实,我感受到你的快乐了。

他:你这是什么反应?难道你不快乐吗?

我:如果我们可以干一点正常的事,那我觉得我应该可以更快乐。

他:正常的事?那你晚上来跟攻防吧,入了帮就要为帮会做贡献。

我:可我和奶花妹妹约好了晚上吃鸡。

他:你就跟半小时,炸塔,躺在塔下吃分,巨爽。

可我吃鸡约的七点半啊,你又不能让攻防七点开始。

我:好的好的。

虽然攻防是不可能跟的,但是也确实没必要这样一直拒绝别人,尤其是别人他还这么的热情,到时候我直接一键关闭游戏假装掉线不就完事了?这是多么迂回委婉而又不失和气的办法啊!

晚上七点不到这货就喊我去帮会领地等着接大旗。

我闲着无聊在唱晚池钓鱼,这货也飞过来喂我糖葫芦,又站我旁边跟我一块钓。

我:下边去,你站我上游我还能钓着什么好东西?

他贴了个破旧的旗子给我:上游也不一定就有好东西。

我刚想骂他黑鬼,下一秒我就钓了个破旧的旗子上来,给我气的,赶紧给他贴过去:上游的能不能不要乱扔东西??你看看这玩意,肯定是你刚扔的!

 

13

接大旗的一瞬间我任务管理器直接关闭了游戏,但再上时我发现洛道竟然不排队!!更恐怖的是过完图之后奶花就站在我面前,犀利的目光就跟聚光灯一样结结实实打在我身上,吓得我立刻又下线了,这回足足缓了五分钟,再上来他终于不在我视线范围了,可我居然一眼看到了逐星!!!我甩起膀子大轻功飞出了国,躲在犄角旮旯里神行长安城,过完图正好收到机器人奶花的密聊:……

我这会还没从看见逐星的惊魂未定里缓过劲来,说话也情不自禁地软萌了好几个度:QAQ我掉了。

机器人奶花:......掉线再上传寇岛。

我脑子这才不得不开始运转起来:啊,是啊,这不刚从寇岛神行到长安城吗。

机器人奶花:我另一个号也掉了,刚上线,洛道没排队。

我:......

我:你不知道这样拆穿了我会很尴尬吗?

机器人没再回我,我游戏上上下下耽搁了十几分钟,奶花妹妹那边已经等急了,我就赶紧滚去吃鸡了。

吃了两把一个亲友忽然有事溜了,我们几个4=1赶紧各种频道摇人。

不一会沙雕藏小剑密我:大哥。

我:诶。

他:……

他:好歹我昨天也算救了你,我们现在在攻防,你不来就算了,你还帮会频道喊人吃鸡???

我还没回他,机器人又密我:你在跟谁吃鸡?

我:奶花妹妹蛇哥还有妹妹的亲友,黄金一坑,来不?

他:攻防。

这会招募有人点了,我们凑齐了就又进去送了。

睡前最后一把我们居然排到了逐星!!他们组排外功猛男队,我们刚下飞机还没捡装备,他们就目不转睛盯着我们一脸想冲过来揍我们的样子。

这回蛇哥上的自己毒经,我赶紧提醒他鲸鱼过来了小心被打,还顺手甩了他俩迷心。

说着对面就冲过来了,但目标不是蛇哥,五个人全都在打我......我们这边只有奶花妹妹单花间,我为了保她洗的狂暴,生命只有一次,奶花妹妹的春泥毫针倒是一点不含糊地往我身上糊,可惜都被秒驱了......蛇哥三个迷心也全套我了,但是这帮比打人是真的痛啊,南风过后我还是立毙当场了......

不是,逐星你这剧本真的没有拿错吗??不是应该打蛇哥吗??

 

14

第二天蛇哥有空,我俩又约了个双毒,奶花妹妹这头猪出去吃火锅了,我于是就喊机器人奶花:速度来奶双毒了!

他:......

他:另一个毒经是谁?

我:蛇哥啊,我就这么一个毒经队友。

他:......

他:不了,我正打着。

我看了眼他位置,墟海之眼。

行8,我跟蛇哥只好边招募边散排,结果第三把我就排到了机器人奶花。

他竟然是我队友。

我以为他说在竞技,那至少应该是在组排,不然如果是散排,那能散排为什么不能来奶我们呢?

嫌我菜???

我点开自由麦,有心问他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悻悻把麦闭了。

压着火气砍瓜切菜一样把对面给做了,结算跳出来时手一抖还秒给他点了个赞,顿时更气了。

出来后我没立刻排,而是盯着密聊看了半天,愣就是没等到他跟我说啥。

难道是组排时手滑点到单排了?我又去翻app,然后更气了,因为这货货真价实是在散排,胜率37,遇见我之前连跪了五把。

就这?就这??

你这胜率好意思拒绝跟我组排?

这时候蛇哥说有奶妈点招募了,我就压下火气组排寻找快乐去了。

没几把又遇到他了,毒花花,这次几乎可以确定他在组排,而且应该是刚打招募不久,因为对面毒经花间跟我们同服,和我们差不多时间挂的招募,也是在等奶,刚刚我们撤销招募的时候发现他们的招募也不见了。

对面这个毒经我还认识,这号上赛季这赛季的十三段都是我借来打的,号主本身并不怎么热衷竞技。

开打之后品了品,感觉这应该是号主亲自操作,总之就是一点操作都没有,上去就被我们打崩了。

 

15

打了半个小时左右蛇哥上司忽然有事找他,散队之后我就去蔷薇岛做日常。

风车团挤进不去,我只好又去刷怪,然后在刷怪点一眼就看到了逐星!!我火速点他进组,然后双飞把他扔到恶人复活点去了。

别问,问就是爷心情不好。

结果这货跟那群挂机蹭分的蝗虫是不一样哈,反应那是太快了,落地就是一个小轻功,被恶人打了还光速按了个隐身,消失在了我的视野里。

我只好回刷怪点猫着,结果这货还真就敢回来啊,我立刻又双飞把他带到了恶人堆,松手的一瞬间冲他按了个蚀心,这回终于把这二货摔死了。

然后我密聊就响了。

逐星:......

这时候沙雕藏小剑的风车团开组了,我赶紧丢开这个比就去混风车团了。

忽然我又收到了逐星的密聊。

逐星:......

我:打什么点?不会说人话?

逐星:......团长叫你。

然后我就发现“谁在看我”那栏半个团的人目标都是我,首当其冲的就是这个沙雕藏小剑,逐星居然也在这个团里。

我赶紧戴上耳机,就听见藏小剑一叠声地叫我:曲致?曲致啊?曲致!!

我:......啊?

沙雕藏小剑:我标了个白云,待会你就盯着这个白云打,什么蚀心蟾啸全都给他,其他人你不用管。

我还寻思这白云到底干了啥天怒人怨的事呢,结果选中他的一瞬间我就全明白了。

白云是个莫问......

说实在的,其实打莫问还怪有趣的,尤其我还是个毒经,于是我就逮着这个莫问打了半个多小时,直到这个莫问不堪其扰就此消失在了蔷薇岛。

然后跑商时我就又被埋了。

你根本都想不到这到底有多巧,这个莫问跟之前我摔死的那个冰心的大号都是制杖帮的......

不一会我就收到了我大号帮主的密聊,小姑娘感觉都快哭了:制杖帮说要开咱帮帮战。

虽然她没好意思明说,但是我也知道她的意思。

我:那我退帮了,不拖累你们。

她没拦我,但是我躺着下线的前一刻收到她密聊:对不起。

 

16

第二天我也没敢贸然上我毒经,只能开着花间小心翼翼去刷马。

阵营频道忽然闪过逐星的一条消息:有人有顺气丸吗?

我纠结了一会,还是密他:有人欺负你?要帮忙吗?

逐星:......

逐星:不要。

我还是买了几个顺气丸给他送过去了,然后发现地图上骂他的正是昨天扬言要扒了我的皮的制杖帮的那几个......

我倒吸了一口凉屁:龟龟,你怎么得罪他们了?

逐星:......

逐星:我手欠。

……确实。

我:您duck不必这么实诚,虽然我不得不承认您说的是真的。

他:……

他:下了,没意思。

 

17

我还是没忍住上了毒经,飞进巴陵据点避难时迎面撞上了又在卖萌收人的沙雕藏小剑。

沙雕藏小剑:你帮会怎么没了?

我腾得一下就火了:你还问?你还问!

然后我就把我的悲惨遭遇都告诉他了。

沙雕藏小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有被冒犯到:?

放在仇杀上的手微微颤抖。

他:你看,这都是天意,你果然还是得来我们帮。

我:不是你我能混成现在这样??少废话,拉我!!

我进去就发现沙雕帮和制杖帮正帮战呢,可恶的是沙雕帮居然要输了!!

我义愤填膺:帮主,别的不说,帮战叫我啊,我贼能砍。

藏小剑一口答应了,绝对忘不了你。

结果半个小时以后我就收到了帮会群密,沙雕藏小剑:帮战期间都尽量别出主城,不给他们送人头。

我没忍住,密了过去:......

沙雕藏小剑:大丈夫能曲能缩,合该如此。

威望30万了,我也不用跑商了,除了每天跟一波藏小剑的风车团以及打个大战攒冰,其他时间就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制杖帮野外逮不住我落单,给我送了几天悬赏以后就懒得搭理我了,全身心跟那个手残嘴欠的沙雕藏小剑撕。

经常我进竞技场时还无事发生,出来时帮会图标就红了。

虽然帮战不怎么能赢,但是藏小剑还是很开心,毕竟人头也不是他送的,他比较喜欢这种别人骂不过他想打还打不着他的感觉,除了开风车团时偶尔会被平沙一下午……

沙雕帮唯一一次跟制杖帮的正面交锋是在蔷薇列岛,两家同时开风车团,藏小剑豪气干云地指挥我们冲进去转人家团,打了一阵大家双双团灭,但是不得不说打得很爽,毕竟帮战时我们都是缩着不敢冒头,结果藏小剑躺在地上瞪着绿豆大的一对眼珠子看了半天,然后很突然地,他开始道歉:卧槽这是制杖的风车团吗?对不起我的我的,我以为散人做任务的。

然后在窥探到制杖帮风车团有盯着他围追堵截意向的第一时间散了团。

 

18

花间号差了一点威望换装备,于是晚上我就去跟了场攻防,谁知道大旗一接当场与服务器断开连接,上线时人都被踢了,估计是觉得我又装掉线,惯犯了,正惆怅着我就收到了久违的机器人奶花的密聊:……

我这次可是人在寇岛,容得你来诋毁我清白?我正大光明地为自己辩护:我真的掉了!!!你看我位置啊!!!

机器人奶花:……学聪明了。

我:.......................

有心问问他那天为什么拒绝我双毒,但是万一他说就是觉得我菜怎么办呢?怪丢脸,于是最后也没问出口。

  

  19

给毒经新改了套键位,想练又舍不得掉我的33分,于是只好打22,结果练了两天还是适应不了这破键位,操作僵硬得像个机器人,相信我我真的没有diss某奶花操作的意思。

结果你说怎么就这么巧,22也能排到逐星。

我这边毒经带奶花,他在对面也带了个奶花。我看到他的一瞬间立刻就忘了我是来练键位的这个初衷,光速又把键位改了回去。改什么?不然难道让他欣赏一下我脚本一样的脑残操作?那还不如直接给我一刀。

改完以后随手点开他装备,本来只想品评一下他的外观,结果发现这货居然是个大橙武!!!!但他真的不是个绝世黑鬼吗?之前我俩打了那么多次我就没看他出过哪怕一次特效(那时候cw特效还没改)......我又顺手点开了他33,2500,心里咯噔一声,有种被比下去的感觉。

真正打起来我才发现我真是太高估他了,这货不仅不出特效,他连会心都不会心!!而且他们奶花可能不太看得起单毒经,甚至个驱散都没洗。

但是我这边奶花真的很会!!两波我被抓到百里秒给折叶赛点都没出一个,最后打满8分钟我们伤害赢了。

所以我当初为啥想不开要改键位啊?这不是用着挺顺手的吗??

回到长安城习惯性地往路边的灯架上跳,屏幕一闪脚下就炸开了一个熟悉的百里圈。

我跟隔壁路灯上的逐星遥遥相望,然后开始打字:fw。

逐星:......

逐星:你怎么在我们帮?

我:?

我赶紧把他人帮会名称打开,然后惊奇地发现这个逐星居然也是沙雕帮的。

我大致跟他说了一下进帮经过,他问:他们最近还堵你吗?

我:早忘了我了。

他:吃鸡吗?

我:你不是在22吗?

他组了我:散排着玩的。

然后我俩就去散鸡了。

 

20

事实证明莫问他们确实没有忘了我,因为第一把吃鸡大家就碰上了,甚至还在同一条飞机线上,我们不下他们也不下,估计就等着堵我们呢,天上飘着时我说我现在大概已经是白云了。

逐星沉默了一会,打了个“未必”。

落地以后我俩分头逃窜,结果居然只有我摔死过的那个冰心来追我,剩下四个全都头也不回冲着逐星就去了。

一个冰心当然不是我的个了,我给了她两拳还没把她怎么样她就掉头连按俩抠脚跑得没影了。

我顿时膨胀了,还有点莫名其妙。

这么怕毒经的吗姐姐?!

然后我就被路过的另外一队揍了。

..................

死了以后切逐星视角,发现那四个人就连他隐身了都不走,执着地站在原地拼了命地要把他群出来。

然后他就被田螺刮出来弄死了。

我都看呆了:你究竟怎么得罪他们了?

逐星:......

逐星:他们不是喜欢在蔷薇岛开风车团吗,转几波就要去仓库存碎银,我就埋伏仓库那抢碎银,他们还手我就往隐元武卫那跑,隐元武卫就替我把他们打死了。

逐星:这招我还是跟你学的。

我:......

第二把落地成盒之后边骚地图边等队友带躺,我习惯性地打开app想回顾一番一下午的竞技生涯,总结经验以便成为众多妹妹心里真正的毒经猛男,然后我就发现访问列表里逐星俩小时前刚刚来过,我反手进入他空间,赫然发现他22也是俩小时前开打的。

......这货该不会专门来竞技场堵我的吧?

 

21

出去时奶花妹妹蛇哥都上线了,我们打算组排吃鸡,yy到齐后逐星开麦说话:喂,听得到吗?

我惊了:你女的??

要说她声音好听倒是蛮好听的,就是她说话......怎么也有点一顿一顿的?

她语速比起机器人奶花稍微有点快,所以字与字之间的停顿没有那么明显,如果说得再慢一点,那他俩还真是有的一拼。

我下意识打开了好友列表,机器人奶花并不在线,心里有点遗憾,这俩人要是凑一块你一言我一语,哦不是,你一个字我一个字地往外蹦,那该是多么多么的有趣啊!

奶花妹妹按照国际惯例先查看了一下人家的名剑大会,然后她也震惊了:哇2500的大橙武鲸鱼姐姐,曲致你好会撩啊!姐姐带我!!

逐星:..............

然后她就闭麦了,并且整整一晚上麦克风再也没有亮起来过。

蛇哥有点好奇:“你俩不是之前一直掐吗,怎么......”他还没来得及说完他儿子忽然进屋了,叮哐一阵乱响后蛇哥暴怒的声音传了过来,“你是不是有病!!”然后他就把他儿子拎起来丢到外面去了。

逐星密我:......我好像听见小孩喊爸爸?

我:对,蛇哥儿子。

逐星:.....................?

我:?你这什么反应,你不会是觉得结婚生孩子了就不能玩游戏了吧,不会吧姐姐,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

逐星:……不是。

我:打什么字你讲话啊,你声音挺好听的啊姐姐。

逐星:………………………………

逐星:闭嘴。

我:?

 

22

第二天边吃午饭边看某大碴子主播奶妈散排,于是我就又看到了逐星。

主播很开朗地呼唤他的队友开麦交流,然后逐星的小喇叭就亮了:我打剑纯。

男声、一字一顿、音调还很平!这特么不就是机器人奶花的声音吗!!

主播立刻闭了团队麦,说这个鲸鱼声音怎么这么像机器人。

开打后他就一边操作一边不停地开麦闭麦,因为逐星一讲话他就想笑。

逐星:剑纯我推一下。

逐星:奶花我......没断到。

逐星:剑纯我迷神.....没控到。

逐星:我自己惊鸿。

打完以后主播开着摄像头搁那拍桌狂笑。我一点都笑不出来啊!细思极恐啊!!然后我试着把前因后果串联了一下,于是就明白了为什么和机器人奶花第一次33散队后去跟车和刷战场能这么凑巧地和逐星撞到一起!!还有装掉线那天晚上的最后一把吃鸡,逐星他们五个目不转睛盯着我打也都有了解释!

晚上上线看到机器人奶花在线,我当场就密了过去:姐姐!

机器人奶花:……你有完没有?

我:?

机器人奶花:?

我:?

机器人奶花:?

我:?

机器人奶花:……

机器人奶花:………………………

机器人奶花:你怎么发现的?

我把在直播间看到他的事说了,然后问出了我这么多天来的心结:你那天为什么宁愿散排和跟别人组排,也不愿意跟我们打双毒?

他:......

他:那天你鸽了我攻防,我以为你鸽了我就是为了跟蛇哥一起玩。

我:可我提前就跟他们约好了,人家只是不想那样生硬地拒绝你QAQ。

他:重点不是你鸽我。

我:啊?

他:......

他:重点是你鸽了我去跟蛇哥玩。

我突然就有一种很强烈的预感!!顿时心脏都要蹦出来了,但是因为太激动了根本不知道说啥就一直没回,于是聊天就这么,僵住了。

过了大约一个世纪,还是他先打破了沉默:......

我也:......

他:......你懂吗?

我:我好像懂,但是蛇哥有家室啊。

他:我之前不知道啊。

我:那......

他:你怎么想的?

我忽然就产生了一个,非常不要脸的念头,他之前恶心制杖帮那几个人,该不会是,为了我吧?

于是我就心领神会,开始飘飘欲仙,继而灵机一动:你跟我jjc吗?

他有点反应不过来:啊?

我:恋爱经不起等待,进入jjc就现在。

他:进入jjc你就跟我恋爱吗?

我:有个条件。

他:什么?

我:你能用昨天那个声音跟我竞技吗?

他:..............................

我:你变声器为啥整个女声啊?

他:......

他:那是藏小剑给我的这撒币坑我!!!!

他:我还在想怎么说话才能不像机器人,结果一开麦你说我是女的!!!!

 

    23

然后、然后我就有情缘了呗!!!!

然后我们就加了个qq,想整个情头,结果实在没啥创意,就随便找了对汤姆杰瑞的。

他汤姆我杰瑞。

换好了以后美滋滋正要去跟我的亲友们公布我脱单的重磅消息!!

这时候收到qq提示,奶花妹妹给我发消息:你看我这头像怎么样?

我忽然有了一种奇异的不好的预感......

我退出了和逐星的聊天框就看到了置顶里奶花妹妹新换的那个,跟逐星一模一样的汤姆头像!!!

奶花妹妹:怎么说,咱俩这情头,我贴心不?

 

完。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